去年有陣子  我碰到的人 好像都會跟「九天玄女」有關係


 


巧到  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朋友  帶我到她常去的一位大姊那  她家  私人佛堂供奉的就是九天玄女


 


她沒有對外辦事   只是有一私人道場  提供內修之用


 


朋友說  大姐主要的任務  就是帶「靈子」


 


那位大姐說  我是九天玄女的弟子  所以  要我「啟靈」


 


我問她   我自己會「靈動」了  何需「啟靈」?


 


她說  啟靈  可以讓人開口講天語  可以知道 主神是誰  知道主神是誰才可以專心跟著祂修行   祂也會開始在修行這條路教導你


 


   大姐說了一個晚上  我雖然隨口說  找時間來讓她啟靈


 


  在我心理  一直有個聲音  一個質疑的聲音  而且  這讓我有疑慮及排斥


 


隔天  因為這件事  讓心理有點紛亂  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不要去啟靈


 


我總覺得  如果  這是一件 開心的事  我想我的反應 應該不會如此


 


我邊看電視  在心裡跟「九天玄女娘娘」說:


 「我真的是你的弟子嗎?如果是  請你證明給我看,讓我知道我是你弟子,如果我真是你弟子,請你讓D打電話給我,我就相信。」


 


其實  我提的問題  是個難題  當然  問題要有點難度  才能證明阿


 


就這樣  心裡跟九天玄女娘娘說話  不到10分鐘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的手機響了~~~~而且是我指名的D打來的~~


 


天ㄚ   太誇張了   當我接起電話  只覺得真的太巧了  我都忘記我跟D說了什麼了


 


我真的有被「驚嚇」到    不過   我馬上覺得  這只是個巧合  就巧合嘛


 


不過  心裡有點相信  我是九天玄女的弟子了


 


之後   我還是遲遲沒有去   啟靈   不管誰怎麼說   我就是不想


 


因為  我總覺得  爲何要人為的方式「啟靈」  祂們是神佛ㄝ  怎麼會有做不到的事


 


更何況  我的靈動  也沒人幫我「啟」阿  坐著坐著  就自己會動了ㄚ


 


所以  我覺得   時間到了  若祂們要讓我怎樣  祂們 就會讓我怎樣了   不需要透過人為的方式   來啟動


 


 


 


 


之後  在朋友的皮夾裡   看到一張好漂亮的護身圖   她說  她原本想要帶一張給我   結果忘記帶了  ~~


                                (就是這張漂亮的九天母娘圖)


                        


 


我看到那張圖    非常想要    就問她   怎麼可以拿到這張護身圖


 


朋友說   她是去「護國九天宮」拿的    我就拜託她帶我去  


 


因為    在南港   而且朋友也忘了怎麼走   不過  神奇的  我們倆 竟然找到了  


 


這張圖上面的  仙女  就是「九天玄女娘娘」  護國九天宮供奉的主神  就是祂


 


我開心的拿了好幾張   漂亮的護身卡    因為它是請一位國畫大師畫的仙女圖   有別於一般神像的護身圖   好漂亮   好漂亮    真是愛死了


 


拿到   那張護身卡   有莫名的開心與感動   很難形容    就像  如獲至寶一般


 


 


 


 


那陣子   我遇到的人   都跟「九天玄女娘娘」有接觸  


 


我也因此  多了好幾位朋友


 


這   不得不讓我懷疑   祂是藉由這些人  來告訴我   祂在我身邊  我是祂弟子


 


對啦    我是很難教   也很難帶    人家說的我也不信   要自己證明才相信


 


所以     用了一些方式   潛移默化   就是要讓我相信   我是祂弟子


 


曾經   我去那位內修道場大姐哪   趁她不在身邊   偷偷的擲杯問九天玄女我要不要啟靈    結果  祂說「不用」    我問了好幾次   都是說不用 


 


我問她    祢是不是   自己會幫我    祂說「是」    呵呵呵     真是太暸我了


 


我不想透過「人」來告訴我    因為  這跟我自己跟祂「擲杯」溝通的答案是不一樣的   


 


我當然相信 神佛給我的答案囉 


 


 


 


 


不久前   朋友   又打電話要我去啟靈    她覺得很奇怪   爲什麼講了這麼多次   我就是不啟靈


 


講到最後   她竟然很生氣的警告我   她說   她講的話 代表「九天玄女」  這就是九天玄女的意思   若我不去啟靈   就會被逞罰   不去啟靈  後果自行負責


 


~~~很誇張ㄝ   哪有人把自己講的話   當成是神佛講的話   


 


何況   我不相信   神佛會講這樣的話    真是給他OOXX   哪有這樣恐嚇人家的


 


我不吃這套啦   用恐嚇的   更讓我不相信   因為  我始終知道  母娘們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我吃軟不吃硬   用恐嚇的   本姑娘  是不可能接受的啦  所以 我更證明  這不是 神佛要她講的~~


 


我在心裡跟母娘(瑤池金母)、九天玄女娘娘說


 


  「我不相信這是祢們要她告訴我的  我不相信祢們會用這樣恐嚇的方式   祢們是神   無所不能   何需藉由人來啟動我的本靈   若祢們覺得我需要啟動本靈   請你們自行幫我   不要藉由人來做這件事   不接受   請因材施教   這樣的方式  不適合我   還有   如果   我不去給那位大姐啟靈   我就會被祢們逞罰的話       我可以確認的是  祢們並不值得我尊重、相信了」


 


就這樣   過了幾天   下班後  突然沒來由的想去找謝姐  (她經營文教業   一個機緣 朋友介紹認識的  她會畫國畫 母娘會藉著她的畫在上面提字)


 


我把那天朋友的話轉述給她聽    她笑著跟我說:難怪你今天會莫名奇妙的想來,因為母娘要我跟你說,你那朋友講的都不是真的  不用相信啦~


 


原來    我發現   在心裡跟母娘說話  祂們都聽的見~~


 


我跟謝姐說   我發現   在所謂「修行」這條路   不是別人跟我說什麼   我就信


 


連拜拜的神廟    我也會有「選擇」性    不是隨便亂拜


 


所以  我那位朋友被我氣死了  總是覺得  我很奇怪 很頑固  怎麼都講不聽   


 


結果  謝姐說   我身邊   有一些神佛在保護我    不讓我去接觸一些有的沒有的   主要的目的是   祂們要我可以往「正確」的道路修行   不要被一些有的沒有的影響


 


沒錯啦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很少像一些修行人士接觸一些宮廟之類的   就連神佛我也沒認識幾個   拜拜的廟也很固定   或許  這 就是祂們保護我的方式吧


 


我很感恩神佛都這麼疼我   讓我的生活   我的工作  我所接觸的人  都很簡單很單純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開開心心的把自己做好  


 


會的   我會把自己過的更好   更開心  不 讓祢們擔心


 


母娘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 的頭像
    小兔

    ☆ ..*^ v ^ * 就是這麼幸福 *^ v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