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的松木架組好了    組的過程中  一直聞到香香的松木味  

這樣的香味    讓我聯想到   山裡頭民宿味道   就是這種舒服的味道

只是   架子空空的   除了搬了一些書來之外   空間還是很多  怎麼填滿他們呢?

昨天下午  到處逛逛   就發現了可愛的玻璃花器   店家再上面插了許多綠色的植物

是阿  工作室若有綠綠的植物  應該很棒  而且  插在水裡  就不會像在泥土裡有小蟲子之類的

問了老闆   水裡面插的是什麼植物  看起來很翠綠  

沒想到老闆說  喔喔  那是屋外自己長得野草   你要的話  等會栽一些給你回去插

老闆還告訴我  其實不需要特別去買花來插   路邊很多野花都是很漂亮的!

是阿  路邊的野花  好像更適合這樣的小玻璃瓶!!

晚上   我最要好的大學同學  親手插了盆漂亮的花  特地送到工作室給我   真的好感動喔~

剛做完是視網膜玻璃手術的她   還特地去挑了花  插了這盆美麗的花仙子送給我   揪甘心ㄝ

        



今天一早   就接到以前的客戶兼好友的電話   她聽之前的同事告訴她我開工作室  

所以  中午約我吃飯  也到工作室坐坐   沒想到  她新的辦公室就離我工作室不遠  真好

她跟她同事一起來   一進工作室   就盯著我的水晶燈看   她說  她最愛這種fu~

她說  她從沒有接觸過塔羅這樣的東西   覺得很新奇   所以  兩個人到工作室後  就驚呼連連

一直說: 這個好好看喔  好有質感喔~~ 那個也很棒...

             


         
          
        


但  當我跟她們說明了價格之後   她們有點難以置信  覺得  質感很好  怎麼可能這麼便宜阿 

我說   這就需要做足功課   然後找到質感好   又不貴的東西~~這是需要花時間的阿  ^^

從家裡帶了許多自己的收藏   一些小東西罷了  但   裝飾起來真的很可愛!好愛這種感覺喔

這兩位朋友  直說  我工作室好舒服喔  聽著這樣的音樂  好放鬆好有FU~

她們兩還誇我說  油漆  地毯   什麼都自己來  真是  不簡單  ...

是阿   從沒有到有   從空無一物   到現在感覺算溫馨  真的花了我很多的精神及精力

重要的是   很多人的幫忙及支持    還有菩薩天使們的幫忙    才有今天工作室的雛形  

我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這份心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 的頭像
    小兔

    ☆ ..*^ v ^ * 就是這麼幸福 *^ v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