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測驗結果

海底輪(Root) 本我輪(Sacral) 臍輪(Navel) 心輪(Heart) 喉輪(Throat) 三眼輪(Third Eye) 頂輪(Crown)



海底輪(Root):已開啟(31%)
本我輪(Sacral):過分活躍(75%)
臍輪(Navel):已開啟(31%)
心輪(Heart):已開啟(38%)
喉輪(Throat):已開啟(69%)
三眼輪(Third Eye):已開啟(62%)
頂輪(Crown):已開啟(62%)
 

百分比從 -100% 到 +100%


進一步資訊

這代表的意義
打開你不活躍的脈輪













看到我麻吉 J  測七脈輪     我今天也試了一下      很棒   我的所有的脈輪都已開啟
當然啦   還有幾個脈輪需要加強一下    讓所有的脈輪平均   是最好的狀況 
之前做過脈輪測驗   我就記得  我上面的脈輪活動力比下面的脈輪強  
今天測驗的結果   哈哈   發現  我頂輪  三眼輪  喉輪  都有62%開啟ㄝ   呵呵  這三個脈輪高的蠻平均的
至於橙色的   臍輪(這部份這裡稱為本我輪   可是正確的橙色應代表臍輪才對  也就是肚臍以下三指的地方 )   天啊  竟然過分活躍
其他的  海底輪  心輪   太陽神經叢(代表顏色為黃色   這裡稱為臍輪   可正確的名稱應叫太陽神經叢   位置在胃的地方 )都有31%以上的開啟   雖然比起上面的脈輪分數較低   但分數也很平均    哈哈哈
看來   下面幾個脈輪在加強一下囉    過段時間在來測測!  再來比較一下!


以下   是這個那測驗對七脈輪的解釋     但   它的本我輪  還有臍輪似乎位置顛倒了 ~~   



. 1 - 海底輪(Root chakra)---代表顏色  紅色
海底輪的能量主要掌管與肉體的聯繫,使人感覺安全放心。如果海底輪處於活躍狀態,你將覺得有種"身植大地"的感覺,感到穩定和安全。你不會不必要的懷疑他人。你覺得活在當下,而且和你的肉體緊密結合。你覺得你有充分的領域感。



. 2 - 本我輪(Sacral chakra)---代表顏色  橙色  (正確應稱為臍輪)
本我輪主要掌管情感和性慾。當本我輪打開時,你的情感表達自如,而且表達時不會流於過度情緒化。你對於親密關係採取開放態度。你感覺充滿熱情和活力。你對於性方面沒有問題。


. 3 - 臍輪(Navel chakra)---代表顏色   黃色   (正確應稱為太陽神經叢)
臍輪主要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當臍輪活躍時,你感覺在掌控中而且有足夠的自信心。



. 4 - 心輪(Heart chakra)---代表顏色   綠色
心輪主要掌管愛,善良等一般情感。當心輪打開時,你會具有同情心、友善,並且你會致力於和諧的人際關係。



. 5 - 喉輪(Throat chakra)---代表顏色  藍色
喉輪主要掌管自我表達和言談。當喉輪活躍時,你將無障礙的表達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為藝術家。



. 6 - 三眼輪(Third eye chakra)---代表顏色   靛色
三眼輪主要掌管洞察力和視覺化能力。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有很好的直覺,並且喜歡幻想。



. 7 - 頂輪(Crown chakra)---代表顏色  紫色
頂輪主要掌管智慧及和世界為一體的感覺。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傾向沒有偏見,並且十分意識到此世界和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 的頭像
    小兔

    ☆ ..*^ v ^ * 就是這麼幸福 *^ v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