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一下相片  發現   跟老公從2月相認到5月8日他去當兵    每個月都去玩


 


把這些回憶   用相片記錄下   這段感情的點點滴滴


 


 


 


 


2/26  老公跟我一起回家      2/27   J 帶我們倆去華山   也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3/4 我們一騎著小黑噗噗到新社     還到一個無預期要去的地方---桃李河畔


 


因為要爬陡陡的坡    怕小黑無法承受我們倆人的重量


 


所以   把小黑停在山下  我們倆走路爬坡上去    誰也不知道還要多遠才會到


 


是陡坡   所以爬的好吃力    好幾次我都喊著     還要多久阿    我不要走了啦


 


   老公總是一邊拉著我爬坡      一邊安撫我     應該快要到了 ~~


 


結果  意外的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桃李河畔   我們在那逛逛  也休息聊天


 


坐在高高的地方  把運動鞋脫掉  讓腳著實的踩在草地上    大大的解放一下


 


回程   被老公給騙了 ~~  他帶著我騎著  他之前騎自行車走過的路線~~~好遠喔


 


他告訴我   這路程   他騎過不遠的   所以   就這樣被他迷迷糊糊的給騙了~~


 


從新社  騎到  東勢  再從東勢  騎到 豐原~~~ 中間到了豐原廟東休息吃東西


 


再從豐原騎回台中    實在 很遠  很遠ㄝ~~ 把我的小黑操死了~~


 


不過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自己出去玩  好開心喔~~


 


      


 


     


 


      


 


     


 


 


 


 


 


4/13  到墾丁夏都住了二天一夜     到墾丁大街     萬里桐     還有車城福安宮


 


晚上    我們一行人到了墾丁大街逛著    走累了還去腳底按摩


 


半夜   我們倆在夏都的沙灘上    喝著酒     坐在沙灘上看星星~~


 


隔天清晨   我們又去萬里桐游泳   清晨的海邊   真的很舒服  


 


吃完夏都豐盛的早餐    老公拉著我一起到海上划獨木舟    真是有夠刺激的~~   


 


      


 


                 


 


      


 


      


      


 


               


 


                


 


 


 


 


 


4/19  老公的弟弟從美國回來     J 載著我們一起出去玩~~


 


去看油桐花  去勝興車站  去龍騰斷橋  去梧棲漁港~~ 晚上則回家吃海鮮大餐


 


可惜   老公的弟弟剛拔牙   發燒    又不能吃東西    真是難為他了~~~


 


                 


 


 


       


 


         


 


        


 


                      


 


 


 


 


 


4/27 跟老公一起到清境農場    這天    山上的氣候不好     還下起雨~~


 


霧霧的青青草原     飄著雨的清境     有著不一樣的美~~


 


我們在清境的7-11 吃著麻辣關東煮      天氣好冷  


 


穿著薄衣服的我們  手都是冰的   喝著熱熱的麻辣湯   真的好暖   心裡也好幸福


 


 


         


 


 


                   


 


 


 


 


 


5/6    是我們結婚的前一天      兩人一起回嘉義 跟 高雄 跟父母親報告結婚的事~


 


這天    到高雄後   我們去了西子灣     吹著海風看夕陽~~


 


                 


 


 


 


 


 


 


5/7   登記結婚了~~ 剛好交往整整三個月   一天不多 一天不少   真是好巧喔!!!


 


                 


                                                  


  


 


 


那天     老公打電話回來   說 : 老婆   今天是我們結婚3個月的日子喔...


 


是阿  好快喔~~ 在一起半年了     結婚也3個月了


 


中間所有的點點滴滴   喜怒哀樂    都是將我們的愛情點綴的更豐富~~  


 


老公    好幾次都問我   有沒有繼續寫我們的故事


 


哈哈    當然有阿    把這些幸福的回憶寫下來    不就是一種美麗的記錄嗎


 


我知道    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  


 


而我    也會一直一直的把這些幸福    美好的時光     真實的記錄下來


 


記錄下    我們感情的點點滴滴    做為這段   他為我乘願而來的見證  


 


一直到      J 看到的畫面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 的頭像
    小兔

    ☆ ..*^ v ^ * 就是這麼幸福 *^ v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