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早跟C 還有她的兩個小朋友  又去找九天母娘了


 


 苗栗仙山-九天玄女廟


 


那裏的階梯  超多的  右邊的 非常陡  距離感覺比較近 但走起來 很累


 


左邊的階梯  較緩  階梯較寬  走起來比較沒有像右邊的那般吃力


 


我第一次去就發現了  所以  每次都走左邊上去  右邊下來  呵呵


 


上次去  我發現  走到某一段的時候  突然  腳步變輕了


 


我心想  奇怪了  走到這裡  應該腳步更重才是  怎麼 突然 腳變輕了


 


那次  J一起去  她就告訴我  那樹上好多仙女 飛來飛去的


 


我總覺得  我腳步變輕的那的地方  就是再 J說的好多仙女那一段


 


這次   我又覺得  在那一段  腳步又變輕了    我放在心裡 沒講出來


 


不過   C自己先發現   她驚訝的說  奇怪 腳步怎麼突然變輕了ㄝ


 


~~原來  我的感覺沒有錯ㄝ   都是在這個地方 


 


可能是仙女姐姐們   看到我們這些沒運動的傢伙  爬得這麼吃力  所以幫我們


 


讓我們的腳步  變輕了    真是好感動喔


 


 


 


每次  到九天玄女廟  我都會覺得頭暈 


 


第一次        我覺得  可能是因為  爬得太累的關係


 


  每一次去  都這樣ㄝ  有時候  越接近廟的街梯那裡  就暈了


 


這次   一進去廟裡  天ㄚ  頭暈到不行  還想要吐的感覺


 


我只能用「磁場很強」來解釋  其他的  我也不知道 爲什麼會這樣


 


至於  想吐的感覺  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喉嚨很奇怪  想吐  可不是胃想吐~


 


我不知道怎樣形容  就是很奇怪的感覺  所以  我都會用「想吐」、「喉嚨不舒服」的感覺來形容


 


話說「想吐」這個事情


 


曾經  有人告訴我  這就是「想說話的感覺」  說我的靈   想說話 


 


是阿  好像是這樣的感覺  只是  我的靈   想講  就自己講ㄇㄟ


 


幹麻  把我搞的不舒服阿


 


還說  我有「靈逼體」的現象  嗚嗚嗚  什麼「靈逼體」ㄚ   很嚇人ㄝ


 


我又沒有沒說我不修  幹麻什麼靈逼體的ㄚ


 


還有  我就把自己做好  就這樣阿  ㄚ不然  什麼叫修  不就是修自己的心  自己的口  自己的一言一行嗎


 


  如果我的靈  想要「講話」  那就講阿  我又沒有要它不要講


 


它若講不出來  我又能怎麼辦阿 


 


只是  就這樣吧  時間到了  大概  自然而然  就會好了  我都是這麼想的


 


 


 


到九天母娘廟的時候  這樣頭暈  想吐的狀況  讓我實在不舒服


 


我拜完之後  乖乖的拿了墊子去靜坐  有啦  坐完之後  就不暈了


 


那天  人很多   還好沒有人在那哭阿叫的


 


後來  跟著C 在那擲杯  自己問自己的問題  然後擲杯


 


挺奇怪的  突然  很多人 就離開了    前面的大廣場 又沒人了


 


既然沒人  我就敢在那裡「靈動」了 


 


每次在那裡「靈動」都是舞劍  然後再來  跳舞  每次跳舞 我都像是在飛一樣


 


舞劍呢  真的很大力ㄝ  揮來揮去的  腳步竟然都可以配的上動作  呵呵


 


不過  很奇怪的  平常沒運動的我  這樣舞劍舞了1020分鍾 手也不會酸勒


 


跳舞  轉圈圈  一直旋轉 一直旋轉  頭也不會暈  只要我不張開眼睛看  都不會暈 


 


真是神奇阿   所以  每次 就當去運動練身體  這樣「動一動」  真的好舒服


 


   平常的我   跳舞  舞劍       我實在跳不出來啦 


 


舞劍  那更不用說了  右手比劍指  舉那麼高  會很酸的


 


所以  都只能趁著  靈動  給它好好的運動一下  呵呵


 


就只有仙山九天母娘那   有那麼大的地方給我靈動


 


我發現  我的動作 需要很大的地方  才能讓我自在的跳舞 舞劍


 


要不  都會 不小心打到人   這也就是  我爲什麼喜歡到仙山的原因 


 


因為  那真的可以隨心所欲的   好好的  「靈動」


 


上次  有位太太說  我跳舞跳的很好  很漂亮 


 


J   下次要把我拍起來  呵呵    因為 我自己都看不到


 


 


 


下山後  我們到三義去吃飯  不錯  挺有意思的  還買了紅心芭樂


呵呵呵~~


 


這次  看到九天母娘的神尊  我總覺得 九天母娘在笑ㄝ


 


下次  有空  我還要去看 九天母娘


 


只是  這些階梯  一點都不吸引人  爬得  粉累ㄝ 


 


如果  有那種  小纜車  該有多好


 


這樣  很多阿公 阿嬤  還有行動不便的人 也都可以上去九天母娘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 的頭像
    小兔

    ☆ ..*^ v ^ * 就是這麼幸福 *^ v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