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     到母娘那裡      若時間不太趕       就會到實木地板那裡靜坐


 


在那靜坐的時候     總覺得好安心      好自在    好像在自己家靜坐一樣


 


會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讓我嚇一跳      大概       那實木地板太舒服了吧       


 


我不是會隨便到一處就靜坐的人      去了那裡三年了    最近   才會想在那靜坐


 


也不知道爲什麼     最近     竟然會想在那裡靜坐ㄝ       好奇怪喔  


 


不過    比較奇怪的是   每次靜坐完   我的頭頂(天靈蓋的地方)    就會重重的感覺


 


這種感覺     像是有種壓力灌入     伴隨著有點小暈    的感覺  


 


不過    都不會讓我不舒服啦    就是覺得天靈蓋那地方   有點   重重的   痛痛的


 


時間不會太久     通常     過幾個小時     就好了     一陣一陣的


 


只是     最近這一個月吧      天靈蓋那地方    偶爾     就會有這種感覺


 


怎麼形容呢?   就像是有東西壓住     重重的   一 陣一陣的    小小痛痛的    感覺


 


像現在     一邊打文章       就有這樣的感覺        呵呵  


 


不過     只要     沒有讓我很不舒服      原則上      我都可以接受的啦


 


爲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只是    一陣一陣的   也沒什麼大礙啦


 


之前    到深坑打坐      也曾出現這樣的狀況      只是都僅限於    在廟裡


 


最近    是比較奇怪    除了在廟裡     平常    也會有這種狀況    呵呵    奇怪的哩


 


有次     我有擲杯問九天母娘    這感覺  是不是祂在幫我「弄我的頭」之類的 


 


結果    竟是      聖杯        問了幾次     都這麼說  


 


好吧    只是會小暈    痛痛    重重的   那就這樣吧


 


 


 


 


今天      在忙了3個禮拜後   突然    不忙了  


 


真好     真好ㄚ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這禮拜        要上「原型卡」的課       好期待喔   


 


雖然假日兩天    都泡湯了    值得的啦  


真期待上完課程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 的頭像
    小兔

    ☆ ..*^ v ^ * 就是這麼幸福 *^ v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