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開信箱  就看到   我已經遞補上了Lucia老師的「通靈工作坊」


 


這次   名額只有20    報名時    已經是候補第二的了


 


而且   因為報名踴躍  報名時  一定要先繳學費  才算報名成功


 


因為   大家都繳了錢   能後補上的機會應該很小吧   


 


心想   若沒有遞補上   這筆錢就省下來囉  呵呵


 


心裡就跟母娘說   如果  你覺得我該去上這堂課   就請你  讓我後補上吧


 


我不強求    就交給祢決定跟安排囉   然後  我真的忘了這檔事了


 


沒想到  真的  後補上了ㄝ   有人因為有事情無法上課  所以  我就遞補上了


 


真好   真好   只是   好幾張小朋友看地球的紙   又要從口袋中  飛出去了


 


 


 


 


其實    我12月上的課    不只有「通靈工作坊」 還有12月初的「原型卡工作坊」


 


喔喔    這堂課   小朋友看地球的紙    飛出去多一倍ㄝ    嗚嗚嗚   心痛阿


 


這「通靈工作坊」   不是大家說的通靈啦    也不是變成通靈人      不一樣的


 


至於「原型卡」   這是關於心理層次的東西    可以檢視    自己內心的狀況  


 


「原型卡」   有些心裡諮商師    會以這作為協助諮商的工具    是非常棒的


 


 


 


 


最近     因為工作量大增     每天    工作到晚上9點才下班      都快爆肝了


 


沒時間也沒精神看書     每天   就是   上班   下班   睡覺   上班 下班  循環著


 


   12月很奇怪ㄝ    總覺得像在趕進度似的   2個禮拜    都在上這些課


 


其實   很早就想出去旅行了   去渡個假也好   總之   就是放鬆去


 


沒想到   最想去的花蓮    因為   颱風    蘇花公路發生那些狀況    讓人餘悸猶存


 


鐵路的票    大概很難訂了    所以   想說   年底時再去吧


 


沒想到     我的美夢全被突如其來的案件量      搞的破滅了    哇哇哇


 


想了一整年的旅行    真的   真的   很難成行   因為   總是有一堆狀況   無法成行


 


今年要去旅行    大概   做夢   夢到的機率      還比較大勒    呵呵


 


也好啦    大概就是不讓我玩吧     這些錢     就是來讓我上課用的


 


嘿嘿       算算大概近15張小朋友看地球的紙勒      很多錢ㄝ


 


也好啦    總比拿去敗家買衣服     買一堆阿哩不達的東西    好吧


 


有時候    人家問我    花這麼多錢上這些課     做什麼阿   


 


上完課   能做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    該去上課    所以    就去上課了


 


我相信     這些對我一定有幫助的     否則     我不會想上這些課


 


或許    在這當下    上這些課程的重要性     遠比我去旅行還重要吧


 


 


 


 


想想     母娘們真的很疼我的    知道我無法放長假出去旅行  


 


幫我安排了一邊工作一邊旅行      小小的滿足了我想出去玩的欲望


 


因為工作的關係     出公差     第一次到大陸廈門      還做直航的飛機勒


 


也是因為工作    讓我到   好久好久沒去的高雄    讓我可以跟  親愛的表姊吃大餐


 


ㄟ    更棒的是  這些台胞證啦  機票啦  高鐵票  的錢  都不是花我的錢啦   哈哈哈


 


真的很棒ㄝ    只是    沒能放輕鬆的玩     因為     主要還是工作重要的阿


 


附帶可以走走逛逛      這已經是老天對我最好的恩賜了      真的很感恩


 


 


 


我會好好的     認真的學習這些課程     我相信    這些東西    是可以幫助人的


 


我也不會讓我的小朋友看地球的紙     白白的浪費掉的


 


感恩母娘     還有    天使們的照顧      


 


 


送你們一個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 的頭像
    小兔

    ☆ ..*^ v ^ * 就是這麼幸福 *^ v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